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9 】    浏览数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3月1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

本期红船党课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主讲主题为《增强信心底气,汇聚发展合力--2024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徐校长围绕政府报告和两会重点内容,结合时代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充分说明和详细解读

在场党员听后深受启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勇挑大梁,主动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各党支部同时组织党员进行收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