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童勇军带队赴城南街道文博社区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0 】    浏览数 :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建与属地党建相融合,畅通校社联系渠道,3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童勇军带队赴城南街道文博社区进行调研交流。

童勇军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文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包含邻里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社区客厅、幸福学堂、24小时自助服务站等,并了解了未来社区的基本情况。在文博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红霞的引导下,童勇军书记一行通过未来之门参观了社区的未来展厅,观看了文博未来社区宣传片。在该展厅,文博社区以第一视角阐述了自己的前世今生、发展蝶变、主题特色、文化底蕴等内容,让大家对文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到社区二楼的居家养老活动中心,徐红霞向大家介绍了幸福学堂、老年食堂、书画室、图书室、日托室、健身房、文化礼堂、舞蹈室、监控室等未来健康和治理场景中的符合辖区居民需求的具体功能室。一行人还乘坐社区微公交前往运河幼儿园、文博苑运河医站、智慧书房以及城南驿站,实地感受未来社区的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

随后,双方在文博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童勇军书记就嘉兴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共建资源、共建需求等进行介绍,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共建、文体活动、社区基层治理为社区服务的同时,为学生发展成长提供实践锻炼机会。此次调研交流后开展“互惠互利、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的党建联建活动打下基础,深化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