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宏伟副校长率学校专家组来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浏览数 :  

3月26午,周宏伟副校长率学校专家组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检查。

学院在兴德楼北楼512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出席本次汇报会的包括专家组全体成员、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的负责人。汇报会由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

汇报内容主要涵盖三个方面,首先由王恩茂院长汇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随后,陈华副院长学院近期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前期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童勇军书记则分享了学院特色品牌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同时,家组还对各专业的教学资料进行抽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结合相关材料抽查情况予以详细反馈。此次评估检查为我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评估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