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浏览数 :  

318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童勇军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

童勇军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他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工作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振发展信心、推进安全生产以及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需要我们深入学习理解领悟。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特别是我们“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来之不易。2024年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我们以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奋斗方向。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两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聚焦重点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履职尽责。各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力量,带动全体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聚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