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1-03-31 】    浏览数 :  

3月30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培强到会指导,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姚民乐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2020度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围绕会前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问题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具体汇报,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培强校长认真听取了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中肯,原因分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会议氛围良好,成效显著杨校长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在上一届班子成员带领下取得的优良成绩,并期望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建工学院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杨校长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点建议:一是班子建设方面,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副作用,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共享解决问题成果。要有针对性地强化对原有问题、整改情况、新增问题等的梳理,分类治之,精准施策。二是班子成员要在态度、能力水平、方式方法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政治态度、思想态度、观念认识等因素决定了个人对工作的投入力度,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目标意识,激发工作热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中的五把“金钥匙”,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借鉴好的方法、好的经验,扎实提高管理、引导、调研、组织发动群众等综合能力。要深入学习并合理运用系统观念、创新理念、科学管理、辩证方法等科学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工作取得更高成效。(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