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浏览数 :  

4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姚民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随后,姚书记围绕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领导”等多个方面就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重点介绍。

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党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