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培强副校长带队赴浙江一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8 】    浏览数 :  

2021年8月8日上午,副校长杨培强带领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丹丹、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姚民乐、副院长黄殿武、陈华、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各系主任、副主任等一行11人赴浙江一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浙江一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殳耀忠、副总经理郭一名、唐晓芹等参加座谈会。

殳耀忠总经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一舟建设的基本情况,期盼通过与学校及学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专业的支持和人才的保障。杨培强副校长对校友殳耀忠总经理以及一舟建设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一舟建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嘉兴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校长表示,希望此行能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同时,杨校长对双方合作的形式、内容,以及如何形成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等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并对学院层面如何规划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殳耀忠总经理和王恩茂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杨培强副校长向浙江一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颁授产学研基地牌匾;殳耀忠总经理和姚民乐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浙江一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向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叁拾万元用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

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细节及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一舟建设相关领导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以及合作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恩茂院长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各系主任、副主任对专业情况作补充介绍。今后,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和创新合作方式,进一步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可持续的深度合作。(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