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入团仪式

【来源:分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5-21 】    浏览数 :  

  2021年5月20日,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教二b111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胡颖超同学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3名新团员全体起立,老团员范凌晨同学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3名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紧接着入团介绍人代表卢昱礽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三名新团员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并提出了对未来团员历程的展望,对自身提出了需要改善的方面。瞿怀杰同学代表老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期望。随后,分团委组织委员刘秉鑫为全体新团员致辞,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并希望他们能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入团宣誓活动给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学院团委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对学生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