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河南理工大学深入交流联培研究生事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浏览数 :  

   6月18日-19日,建筑工程学院王恩茂院长一行五人访问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受到丁亚红院长及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本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河南理工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宝贵经验,密切双方在联培研究生工作中的深度合作。交流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整体情况,并深入探讨了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的设想。

   交流过程中,还邀请了与我校联合培养的六位硕士研究生全程参加,在活跃的气氛中,与他们作了深入交谈,黄殿武副院长、刘红飞教授、张叶副教授也与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遇到问题可以积极与第二导师们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