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嘉兴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6 】    浏览数 :  

3月25日上午,嘉兴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清华宏正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沈陆巍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童勇军、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党政办主任肖伟出席双方的座谈交流。

双方主要围绕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研究方面做经验交流。交流伊始,张清华秘书长对嘉兴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的情况和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到,行业与学界的深度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而行业则拥有大量的实践项目、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一批具有实战经验的专业人才。通过深度合作,双方可以共享这些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建筑设计行业的发展。

王恩茂院长张清华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特色优势王院长提到,行业与学界的深度合作,有助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的设计人才。学院的教育体系注重基础理论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而行业则更加注重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提升。通过深度合作,双方可以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将学院的理论教育与行业的实践教育相结合,培养出既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又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复合型设计人才。

交流座谈中,双方均深刻认识到,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是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动力。双方表示,后期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实际性的合作,共同探索建筑设计行业的新领域、新路径,共同绘就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