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8 】    浏览数 :  

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三狮材料)是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天山水泥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之一,由原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商混业务板块和浙江三狮集团有限公司商混业务板块合并组建而成,2017年7月1日正式管理整合。总部设在浙江杭州,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逾100亿元。

公司下属商品混凝土企业48家,分布在浙江省内各地市以及上海市,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PC业务、建筑石料生产与销售、物流、贸易等。商品混凝土年度销量突破1600万方,综合产能位居浙江省内第一,是浙江省大型重点工程项目和城市建设的材料主供商。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全国领先、 行业标杆的新材料产业集团。

行为准则:敬畏、感恩、谦恭、得体

人文环境: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核心理念:善用资源、服务建设

核心价值观:创新、绩效、和谐、责任

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  三狮材料招聘简章2024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