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勇敢追梦 携手前行—中交特种工程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3 】    浏览数 :  

公司简介

中交特种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旗下的专业领航企业、重要三级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建筑业重点培养企业和重要贡献企业。公司以基础设施养护加固运维、软基处理与泥资源综合利用、水环境综合治理为主业方向,是国内最早从事桥梁加固、专业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是第一家走出国门承担大桥特大桥维修加固的中国企业。

经过20余年的发展,特种公司业务遍及国内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美洲、东南亚、南亚、西非、东非等国家和地区,具备基础设施养护咨询、设计、施工、运维、管理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公司累计实施项目700余项、涉及路桥隧3000余座,业务规模稳居行业领先地位,是行业认可的养护“国家队”,蜚声海外的“中国桥医生”。

特种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升级发展战略和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获得国家专利204项,软件著作权17项,工法65项,主参编专著、手册5部,主参编标准38部,获得科技进步奖励81项、中交集团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4项。自2011年起连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参与组建国家发改委“公路与桥梁高效养护及安全耐久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交通运输部“自动化作业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为代表的科研平台二十个,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占据行业高点。

行业前景:

大交通必有大养护。国内经过40多年的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大量早期修建的交通基础设施陆续进入改扩建及大中修养护阶段,养护需求快速增长,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海外市场优势领先,我们有十多年的海外桥梁加固养护的经验,最先进入海外市场。

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 中交特种工程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