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6 】    浏览数 :  

一、集团简介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 1953 年 5 月成立的华东 第二公路工程纵队及机构改革形成的省交通厅公路局所属工程队, 2001 年 11 月成为世界 500 强企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 属子公司,2017 年 11 月成功实现重组上市。 浙江交工坚持以交通工程建设为主业,涵盖道路、桥梁、隧道、 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铁路、城市轨道及地下管廊等交通 工程施工、养护、设计、技术服务及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等 业务。浙江交工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 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试验检测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勘察 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 桥梁、隧道、城市及道路照明、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作为 新型国有综合交通工程施工上市企业,浙江交工旗下共有各级成员企 业 122 家,其中分公司 47 家、全资子公司 14 家、控股子公司 13 家、参股公司 48 家,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员超 8000 名,从业人员 超过 60000 名,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超过 6000 台(套)。 浙江交工锐意改革、跨越发展,年新签合同额逾 700 亿,在建 项目体量超千亿,在进一步做强公路施工主业的同时,实现了特大桥、 特长隧道、地铁、高铁、管廊等业绩突破,业务类型日趋多元,市场 版图日益扩展,“品质工程”亮点纷呈,企业品牌不断打响,员工幸 福感不断增强,改革发展成效卓著。

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    【正式】浙江交工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