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麦克维尔(中国)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6 】    浏览数 :  

一、麦克维尔集团简介

1872年起,麦克维尔便开始在美国设计制造蒸汽机。通过150多年的发展和兼并,麦克维尔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制造和销售制冷、通风、空调、采暖和空气净化设备的专业公司之一,并因系列齐全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及专业的解决方案成为世界同业的领先者,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l 麦克维尔IN全球

麦克维尔公司的总部设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斯市,在全球三大洲的13家工厂占地超过200万平方米,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6大科研中心,约10,000名员工。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公司、办事处、销售和服务网络,麦克维尔将优质的空调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客户。

l 麦克维尔IN中国

20世纪90年代以后,麦克维尔产品开始进入中国,并先后于1992年、1996年、2002年分别成立了麦克维尔三大制造基地: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麦克维尔空调制冷(武汉)有限公司、麦克维尔空调制冷(苏州)有限公司,并成立了26家销售分公司、15家事务所和50多家办事处。麦克维尔提供全线的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顾客的各类需求,以实现最佳运行方案、创造最舒适的环境,并为客户节约成本,为此麦克维尔在国际间享有盛誉。

l 麦克维尔与日本大金

2006518日,麦克维尔成为日本大金集团旗下的公司。日本大金集团自1924年创业以来,不断壮大发展;是世界上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大金公司在全球已建立200多个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集团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朝着全球化事业不断迈进。与大金合作产生协力优势,包括双方技术和市场的互补、关键部件的互相供应、合并采购、共同开发产品。这也是双方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暖通空调公司而采取的有效举措。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高质量和增值的产品和服务都将是大金-麦克维尔不变的信条。

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  01 麦克维尔中国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TO嘉兴学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