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美国普渡大学教授线上走进嘉兴学院课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8 】    浏览数 :  

建工学院工程管理系校级国际化课程《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在建设过程中,邀请美国普渡大学理工学院建筑管理技术系教授Dr. Bryan Hubbard先生加入嘉兴学院课堂教学过程。

1018日早上810分,在《国际工程项目管理》(课堂上,同学们再次迎来了线上和Hubbard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首先Hubbard教授介绍了美国工程行业的计量与计价行业特点,并和课程老师汪恒一起对中国和美国工程行业在该方面的异同进行了比较;随后,课堂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有趣的问题引起了教授的微笑和夸奖,Hubbard教授的细致回答也激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教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这次线上活动成功结束。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知识,视角和学习体验,也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国际化课程的进一步建设积累经验并奠定良好的基础。(汪恒 供稿,陈华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