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2 】    浏览数 :  

9月9日上午9时,建工学院在兴德北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处处长葛建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会议。

王恩茂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评估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陈华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目标、时间、任务安排和具体要求。宣布成立评估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小组,要求各组组长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流程,按时推进工作任务。

姚民乐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学院发展中的大事;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对待,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