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7 】    浏览数 :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根据学校通知及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浙教工(2023)4号)精神,我院于4月15日在兴德南楼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校督导和院内外教学骨干教师为评审专家,参赛教师根据抽取的比赛顺序和教学节段,依次进行比赛,比赛紧张有序。比赛中,每位教师都展示了个人讲课技能、执教水平和教学风格。评审专家分别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授课及教学反思环节进行评价打分。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学院将推荐谷志攀、赵莲晋、李慧、侯景鑫四位老师参加嘉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旨在广泛调动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鼓励青年教师互相学习,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和展示提供良好平台,对我院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