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8 】    浏览数 :  

12月7日上午,建工学院组织举办了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华、各系主任、督导组、近两年入职新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计算机辅助项目管理》课程负责人博洋老师、《空调工程》课程负责人项毅老师、《流体力学》课程负责人李志勇老师分别做了汇报交流,他们课程概况、建设思路和目标,建设计划总体执行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建设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会上,各位老师认真聆听了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并针对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此次交流会为老师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交流会让与会教师深入了解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为我院下一步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