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室内设计联合设计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8 】    浏览数 :  

2022年11月18午,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设计学院两院联合,兴德楼北楼建筑工程学院二楼中庭举办了主题为居住空间室内设计的作品展。参加此次展出的为建工学院建筑学系金荣科和彭昕两位老师指导的建筑201、202班的学生作品,以及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赵斌老师指导的环艺20级的学生作品,总计78件空间设计类作品。作品选题均来自于嘉兴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真实项目,是学生通过对于实际场地的了解,对于客户对象的分析,通过多次反复讨论和修改后推敲出来的具有创新性和实际落地性的空间设计作品。

针对本次联合作品展,两院分别组织了线上线下的交流分享,于不同时段邀请了校内外十位专家和行业导师过来给学生指导点评,导师们引导学生既要从宏观的社会视角、人文视角、环境视角去思考和提炼设计理念,也要从更微观的技术、功能、材料等视角去学习。导师们都认同设计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学生在设计的过程要逐渐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可以欣赏不同班级、不同专业同学的作品,不仅能取长补短,去积极学习其他同学在设计中值得借鉴的地方,也扩大了学生的视野,更加激活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金荣科供稿,陈华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