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春日有约 共赴芳华——2024年建筑工程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浏览数 :  

   春意袅袅,微风和融。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女教职工队伍,建筑工程学院37日特举办“春日有约 共赴芳华”春日生态游活动。

在春日暖阳下老师们共赴海盐南北湖。景色宜人的南北湖畔,湖畔绿树环绕,寻找心目中的春色美景,享受春暖花开的休憩时光。随后,老师们还瞻仰了新四军北车澉浦之战纪念碑

38日当天,学院分工会、妇委会还为女教职工准备了绿植盆花,学院党委书记童勇军、分工会主席杨智慧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向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通过举办此次妇女节庆祝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精神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