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1 】    浏览数 :  

10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在兴德楼北楼512会议室举行。3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智慧主持        

首先,她向大会报告了嘉兴学院第七届“双代会”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情况,与会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工会委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嘉兴学院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团的14代表。

会后,14位代表推荐,分别产生嘉兴学院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校工会会员及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我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