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工学院为沈晓梅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8 】    浏览数 :  

310日中午12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兴德楼512会议室举行沈晓梅老师荣休仪式。沈老师自1995年来校工作后,积极转换角色,从一位政府工作人员成功转型为一名深受学生同事欢迎的高校老师。她在教学上钻研奋进,师生情感深厚,多年兢兢业业地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主动承担对新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在担任学院原力学部主任期间,团结全系部老师,为全系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在荣休仪式上,姚民乐书记代表学院对沈晓梅老师多年的奉献表达了感谢,王恩茂院长为沈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并作总结发言,学院多位教师参加荣休仪式并积极发言,畅谈过往,共事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回味,近一小时活动引来了不断的欢笑声。范永刚 供稿;杨智慧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