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凝聚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团员组织意识教育,6月20日下午,我院团委在融信楼211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连宏亮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杨学涵同学带领新团员、与会团干部进行宣誓。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向团组织表明成为一名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大会第三项:由工程管理专业2020级3班团支书孟凡玉同学向新团员宣读团员义务与权利,并由新团员入团介绍人孟凡玉、陈璇、魏荧向三位新团员佩戴团徽。

大会第四项:新团员陈靓、徐逸苇、钱璐瑶发言。他们认为,此次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让他们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因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光荣。

大会第五项:全体齐唱团歌。

最后,连宏亮老师代表院团委向新团员致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入团仪式不仅仅是成为一名光荣团员的标志,更意味着我们从此将全面享有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上也将肩负着更重要的历史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党、入团、入队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今天我们入团了,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不懈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连宏亮供稿,杨智慧审稿)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