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欢送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1 】    浏览数 :  

聚散两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种。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晚六点半,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欢送会暨换届大会。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王辉,学工办老师艾芮玄,学生会十一届、十二届成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因故未能到场的程永康老师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发言,并表达了对此次换届大会未能到场的遗憾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未来的展望。在两位老师为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聘书后,前任主席刘凯上台进行了发言,和我们分享了她与学生会的点点滴滴,回忆了与同伴们共事的过去、述说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并向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自己的要求,向新任主席传授经验。随后新任主席冯佳颖也上台进行了述职报告。从发言中,可以由衷地感受到们对学生会的热忱与付出。过去的一年里,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尽心尽力的替大家排忧解难,十二届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以多段视频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并向大家许下承诺,诙谐的视频将刚刚会场内隐隐的感伤一扫而光。而之后的新老主席团部长团互送礼物环节更是让换届大会多了不少欢乐的色彩。

换届大会的最后,王辉书记进行了发言,讲述了他来到建工学院后与学生会的种种,肯定了学生会对于学院的意义,提出了学院工作透明化的方针,并强调了学习是第一要务,提醒学生会干事们不要因为工作耽误了学习并向所有学生会成员表示:“建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送会也在目送各位领导老师的离场之后正式开始。换届大会结束之后,应邀前来的老师先行离场,而学生们则留下来举行了欢送会。首先是文艺部表演的歌舞节目《百鬼夜行》。其中红遍网络的舞蹈“极乐净土”和PPAP更是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过后的小游戏更是让新成员们迅速打成一片,会场内笑声此起彼伏。欢送会结束之后,各部门纷纷在台上拍照留念,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此次建工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做事的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