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6 】    浏览数 :  

2016年11月6日,第十一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越秀体育馆盛大开幕。

音乐响起,劲爆的开场舞映入观众眼帘,五位朝气蓬勃的女生用热情的舞蹈诠释不羁的青春。随着音乐淡去,主持人向大家一一介绍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嵘老师、党委书记费锦红老师、学工办程永康老师、艾芮玄老师和庄雨晴老师,以及各班的班主任。随后马嵘院长致辞,院长声情并茂地道出人、专业与社会的联系,希望建工学子品味建筑艺术、感受生活之美。至此,第十一届建筑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当一个个模型进入我们的视野,场上更多的是惊叹和掌声。当一个个礼仪花球出现在舞台上,场上更多的是对艺术文化的惊羡。建筑工程学院成果展示环节后,院长与老师们上台剪彩。

随后的大一各班班级风采展示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顶峰。工管162的同学们朗诵了《满江红》并演唱歌曲《精忠报国》,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措辞表达了内心中慷慨激昂的想法;建环162班演唱了歌曲《我相信》,他们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未来社会会有建环人的一席之地;土木162班演唱的《同桌的你》,道出了学生时代的一份纯真的情感;而建筑162班不仅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还有单簧管表演,将新颖和创新展现给大家。上半场结束后,大二的邵祺学长带来了歌曲独唱《告白气球》,赢得在场观众的无数掌声。下半场风采不减,工管161的同学激情演唱的《最美的太阳》、建环161带来的歌曲串烧《那些年的小幸运》、土木161班的诗朗诵都很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建筑161带来的歌舞剧《我们的建筑生活》,用新颖的方式述说他们和建筑的生活,让人眼前一亮。

开幕式结束后,游园会开始了。游园会考验学生的智力、体力、观察力等,以游戏的形式给大家送礼物。游戏有弹乒乓球、掌上明珠、一反常态、四面埋伏、投球、你画我猜、水中投币、保龄球八个游戏,所有的游戏都体现了建工学子的活力与朝气。

游园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学生会集体拍了全家福,各部门同气连枝、守望相助,都是一家人。也有部长带着小干事们拍了诙谐搞怪的照片,更好的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

第十一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结束了,却代表着此次建筑艺术文化节开始了。在所有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完美落幕。

这次开幕式表演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建工学子的身心特性,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使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能做出更稳健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