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4 】    浏览数 :  

2016年11月24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越秀校区篮球馆激烈进行。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之后,进入决赛的队伍是土木15、建环15、土木13、联合13。队员们对此次比赛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前不停的做着热身训练,丝毫不敢怠慢。

本次比赛中,第一场由土木15与建环15进行季军的争夺。整个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为己方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土木15以43: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成为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季军。

第二场由土木13与联合13进行冠军的争夺。联合13队员点球潇洒,转身跳投,动作灵敏,引发阵阵掌声;土木13队员也毫不示弱,跨步迅速,巧妙地躲开重重防守,崭露锋芒。虽然土木13的比分稍有落后,但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逐渐将比分拉近。双方你追我赶,积极拼抢,现场立即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在奋力拼搏,他们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又被拉大了。最后,联合13以58:47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成为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土木13成为亚军。

最后,评委为联合13、土木13、土木15以及建环15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本届篮球赛的四位优秀球员土木16吴庭光、土木15吴少杰、建筑14杨勇还有联合13张泰颁发了荣誉证书。各个队伍进行了最后的合影留念,2016“新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中也有很多的精彩和感动:进球后的相互拥抱,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受伤后的相互关怀,观众发自内心的呐喊助威,裁判在场上气喘吁吁地来回跑动……因为比赛,同学们团结在一起,同欢同乐;因为比赛,同学们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因为比赛,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让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不断进取的心为建工耕耘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