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3D美丽乡村模型”现场打分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1 】    浏览数 :  

2016年12月1日中午11:00在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举行了“3D美丽乡村模型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丽村庄“潘家浜”的新农村规划。共有36个团队进入了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每个参赛选手都积极地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作品。

为了弘扬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丰富专业学习氛围,培养创新理念,激发校园活力,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合作,在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内开展以“美丽乡村”计划为题的建筑模型设计比赛。本次比赛中费锦红老师、黄殿武老师、王辉老师、吴祥松老师、华昕若老师、吕秀杰老师、金荣科老师、庄天文老师、周振纲老师、彭耀中老师、李嘉老师以及孙德发老师为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同学们的作品分为三类进行评奖:A:工程类;B:商业类;C:农宅类。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观察每一个作品,为参赛选手的作品做出了公正的打分。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活动,为喜欢的作品投票。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体现智慧的平台,而同学们也在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中留下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