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之师生篮球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1 】    浏览数 :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我院于2016年12月1日下午1点30分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本次比赛参赛的选手有老师队的王立强老师、廖绍凯老师、王德海老师、金玉老师、谭宗正老师、朱永安老师和学生队建筑专业的胡盛、李旭、邓志满,土木专业的张森、孙杰、王程、林羿学、汪训兴、吴庭光、黎富文、王稞伦、郁磊。

赛场伊始,老师们很快进入状态,凭着默契的配合、漂亮的长传以及精准的投篮取得了领先,但学生队并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竞争更加激烈,学生队的24号选手胡盛连投两个三分,教师队的廖绍凯老师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场面十分胶着。最终教师队与学生队以27:24的比分完满结束。

本次的师生友谊篮球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切磋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活跃了我校的运动文化氛围,更是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和团队精神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