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4 】    浏览数 :  

2016年12月4日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为期一个月的建筑文化艺术节终于落幕了。这次闭幕式有幸邀请到嘉兴市建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顾晴女士、浙江秀洲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柏月龙先生、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原副总经理王卓琦女士、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华昕若老师、院团委程永康老师和学工办艾芮玄老师作为本次闭幕式的嘉宾。

首先,现代舞队带来的开场舞蹈《find the beat》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生机勃发与青春朝气,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开场舞结束后,颁奖环节开始。首先,程永康老师分别为“班级展示”的一等奖:土木161;二等奖:土木162以及建筑162;三等奖:工管161和建筑161,以及获得优秀奖的建环161、建环162、工管162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华昕若老师和艾芮玄老师分别为“建工印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他们勇于创新,将学术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他们挥洒汗水,和伙伴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了这些优秀的作品。这些优秀的作品,令现场观众心旷神怡,接下来,是受邀获奖人曹燕对自己团队的作品《白色回忆》进行了介绍,她介绍了成员组成,灵感来源和制作过程,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智慧和实践能力,她们的努力和热忱是我们所应该学习的。

最后是美丽乡村颁奖环节,由顾晴女士和王卓琦女士为这些获奖队伍颁奖。舞台上展示了许多房屋建设模型,是建工学子用努力、用汗水、用智慧换来的成果,是对专业的理解,是智慧的结晶。颁奖过后,是受邀获奖同学进行作品介绍,黄金萍同学介绍了她们的小组成员及分工、作品的各方面细节、作评的具体制作过程。并详细地介绍了制作过程中的具体思路与困难,并点明了作品中的不足之处。

严肃的颁奖典礼之后,是张超一和张玉祥的“大一超二”组合精心准备的相声。两位同学分别从近段时间的体育新闻、旅行新闻、国际新闻、娱乐新闻四个方向,进行了调侃。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口才以及对社会事件的看法。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闭幕式伴随着姚崟洁和朱海鹏同学带来的歌曲《简单爱》正式落下了帷幕。不过不用遗憾,时间的流逝抵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期望明年的艺术节同学们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