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之师生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0 】    浏览数 :  

为了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师生之间互动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我校的运动文化氛围,12月10日上午9:30,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健身馆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今天的比赛项目有羽毛球和乒乓球。此次比赛同时邀请了宏业检测企业的员工们与学院老师一起组成队伍,帮助他们缓解工作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同时促进校企交流。比赛的两个队伍为:学生对,校企联合队。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激烈拼搏后,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前三名也纷纷产生。我院王辉书记获得了羽毛球第二名,吴新国老师和梅甫良老师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的第二、第三名。至此,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三项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