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忆前尘血染红旗白衣济世,展前路吾辈自强山河无恙”嘉兴学院第十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0-12-09 】    浏览数 :  

“忆前尘血染红旗白衣济世,展前路吾辈自强山河无恙”嘉兴学院第十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6日13:30,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主办的嘉兴学院第十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全校各二级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校党员之家、

各二级学院党员之家主任及各分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以“忆前尘血染红旗白衣济世,展前路吾辈自强山河无恙”为主题,共分为“铭记”、“传承”、“弘扬”三个篇章,经过前期的初选,共有11个宣讲团队进入了决赛。各参赛团队通过演讲、访谈、新闻、情景剧等形式让青年人讲给青年人听,传递党的声音,凝聚思想共识。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参与热情极高。最后,通过现场评

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3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3个。

    现场宣讲结束后将进行网络投票环节,最终将产生优秀组织奖3个。(刘静 供稿;王辉 审稿)

说明: d:\tmp\360zip$Temp\360$1\DSC_8024.jpg

说明: d:\tmp\360zip$Temp\360$2\DSC_0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