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中共嘉兴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选举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1-06 】    浏览数 :  

20201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中共嘉兴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建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党委书记费锦红宣读嘉兴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嘉兴学院党委批准,建筑工程学院选举出席中共嘉兴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实行差额选举,差额2名。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中共嘉兴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不计为应到会正式党员名单、《监票人名单》以及《中共嘉兴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马嵘王恩茂王辉、刘静(学生)、孙德发、杨培强、赵全振、费锦红、黄殿武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出席中共嘉兴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后上报嘉兴学院党委审批。

会上,费锦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就60条内容做具体介绍(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