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5 】    浏览数 :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31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费锦红、副书记王辉、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费锦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学生学业、组织关系转接、红船云平台等工作做进一步强调。并对本学期党支部理论学习和支部工作作具体部署,针对“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日常管理、党支部考核等工作做重点要求。

费锦红书记表示,面对疫情防控、申硕大、“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一系列重大任务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党务工作培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领支部党员为学校、学院最精彩版块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红船云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支部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