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硕士班招生:2020年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学院3+1+1“结构工程”硕士班招生通知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0-06-28 】    浏览数 :  

一、项目介绍:我校与该校于2009年建立合作3+1+1结构工程硕士班项目,现有几十余名学生已获得硕士学位。在中国阶段的项目课程为30学分,中文授课;在德国阶段的课程为60学分,全部为英语教学。教学模式:前 一年在嘉兴学院学习,后一年在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学习。学生完成校方规定的全部课程,并修满规定学分,考试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后,莱比锡工程、经济和文化学院颁发德国政府承认的土木工程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中德“1+1结构工程硕士”项目网址:http://structuralengineering.de

 

二、招生对象:嘉兴学院及南湖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大四在读学生。

 

三、录取条件:1)赴德前获得嘉兴学院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2) 赴德前经德方学校面试。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五、正式开课时间:2020年10月中旬。

 

六、项目优势:1)中德两国知名公立大学联合办学,项目安全、可靠;2)德国结构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含金量高、学费低、就业或深造前景好;3)英语授课,学生能快速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4)免德国使馆审核部面试,团审团签,赴德签证有保障;5)培养模式优化设计,提前获得硕士学位。

 

七、主要相关费用

1)国内阶段学费:28000元人民币;2)德方注册费:250欧元 ; 3)德国阶段课程费:一年(二学期)5700欧元;4)赴德签证服务费:10000元人民币;5)交流合作团组申请人的审核费用为每人2000元人民币(包含签证费);6)赴德生活保证金(办理赴德签证所需,即德国阶段生活费、保险费):约10236欧元/年 (具体费用因汇率变动会有差异);7)其它费用:护照费、公证费、翻译费及飞机票等。赴德保证金每年有浮动,以实际收取为准。

 

八、分院报名联系人:建工学院同学请至建工学院学工办咨询

                     南湖学院同学请至南湖学院:肖老师,电话:83646125

                                              项目咨询:何老师电话:83641185  

                                                 

                                                国际教育学院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