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服务地方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5 】    浏览数 :  

为深入调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寻找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点,更好地为地方企业发展服务1013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前往浙江子城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本次调研以了解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我院人才培养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2016年,子城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在我院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力学子成长成才,至今已有百余人次学生受益。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更精准地为地方企业输送人才、学生实习就业管理、企业奖学金设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公司负责人表示,我的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的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

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成为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精准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杨智慧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