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分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16 】    浏览数 :  

  9月16日中午,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TCL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姚民乐,副院长黄殿武、陈华以及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思政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杨智慧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教师代表、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蒋元海发言,他表达了广大教师对学子的殷切期望和关怀之情;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衣楠表达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亲切关怀;新生代表建筑212李海星表达了要在大学时光里发奋努力、立志成才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愿望;优秀校友代表——浙江一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殳耀忠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鼓励同学们充分享受大学时光,用不懈奋斗来谱写青春华章。院长王恩茂向同学们分享了对大学的认识,也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明州故地,嘉禾烟雨……”,伴随激昂的《嘉兴学院校歌》,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转自“学生工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