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顺利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数 :  

99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梁林新校区兴德楼北楼512会议室隆重举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开王恩茂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作了建筑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审议稿)》、《建筑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报告,提大会审议。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各部门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岗聘领导小组充分听取各组的讨论情况。

第二阶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智慧主持,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表决办法》。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高票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审议稿)》、《建筑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肖伟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