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来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1-05-15 】    浏览数 :  

5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办副主任刘娟随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王恩茂院长建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学科科研情况、建环专业的评估(认证)准备、硕士授权点申报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姚民乐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黄殿武副院长王辉副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吴云达副书记十分关心建工学院的发展,认真听取大家汇报,不时询问和了解相关细节,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吴书记就建工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感悟思想伟力;二要瞄准一流目标,增强综合实力;三要贴近政府、企业、社会需求,提升协同能力;四要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助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肖伟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