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2-28 】    浏览数 :  

2021年2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205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管工作发言讲话黄殿武副院长针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工作作相关部署;王辉副书记结合学生返校开学、缓补考、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工作作重点强调;王恩茂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人才引进政策的调整作重点介绍;同时,针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王院长从疫情防控、岗位聘任、校区搬迁、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竞赛等多个方面作具体布置。

姚民乐书记作总结讲话。姚书记指出,2021年是学校以及学院改革发展非常特殊、重要、关键的一年,我们要在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深入谋划、积极部署,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申硕、专业认证、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希望建工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