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到任见面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2-01 】    浏览数 :  

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319会议室举行新任领导到任见面会,副校长杨培强、组织(统战)部干部蒋晓玲来院宣布任命决定。建工学院原党政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原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杨培强副校长宣布建筑工程学院新任中层干部名单:王恩茂同志担任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姚民乐同志担任党委委员、书记、副院长,黄殿武同志担任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辉同志担任党委委员、副书记

杨培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团结合作齐奋进;二要知重负重、忠于职守敢担当;三要从严从实、廉洁奉公做表率。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班子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新任院长王恩茂和党委书记姚民乐分别作表态发言。原任院长马嵘代表上届领导班子发表离任感言(肖伟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