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环系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和专题讲座

【来源:建环系 | 发布日期:2020-12-30 】    浏览数 :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和专题讲座。浙江鼎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俞云祥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并受邀做“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建环系主任阳季春老师主持。

俞云祥董事长以“诚信做人,诚实做事” 为主题,与青年学子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和创新经历,从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角度,告诫和督促同学们努力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旁征博引地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俞云祥董事长现场还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对学生们提出的“创新与占领市场哪个更重要?”、“如何看待现在的线上销售”,“求职就业经历”等一系列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生动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聘请俞云祥董事长为建工学院客座教授,不定时地给我校师生开设学术讲座介绍当前“中国制造”发展动态和前沿问题,对加强学生创新教育,拓展学生视野,进一步突出建环专业的办学特色及学科建设成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谷志攀 供稿;黄殿武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