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作为参编单位派教师参加《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列标准编制讨论会

【来源:工管系 | 发布日期:2020-12-14 】    浏览数 :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定、修订计划》建标协字【2018】015号文件的要求,按照《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CECS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作为主编单位,嘉兴学院作为参编单位共同编制的《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术语标准》、《国际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标准》、《国际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实施指南》、《国际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国际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社会责任实施指南》于2020年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王恩茂教授,宋宇名博士和汪恒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全体会议于上午8点30分到9点30分召开,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戴震青,哈尔滨工业大学王要武教授和清华大学郭红领副教授先后发言。他们从各自角度介绍了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列标准编制的情况,下一阶段编制工作安排和本次会议的具体工作要求。随后会议进入分组讨论阶段。王恩茂教授参加《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术语标准》、《国际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标准》的分组讨论。宋宇名博士参加《国际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实施指南》、《国际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分组讨论。汪恒博士参加《国际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国际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社会责任实施指南》的分组讨论。参会代表们针对标准和指南初稿进行了逐章逐条讨论。同时就下一步修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解。我院参会代表们和各位参会专家同行就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术语,项目风险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承担了系列标准部分章节下一步的修改工作。(王恩茂 供稿;黄殿武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