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5 】    浏览数 :  

915日上午,建工学院党委在204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费锦红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费书记对党委拟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说明,会议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成员,对实施方案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主要工作内容作了调整完善。

费锦红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审议定稿的《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学习任务。(肖伟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