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来校考查

【来源:肖伟 | 发布日期:2018-05-22 】    浏览数 :  

  5月15-18日,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进行入校考查。考查专家组由武永祥教授任组长,王恩茂教授、商丽萍高级工程师、霍文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四人组成。专家组在嘉兴学院考查期间,根据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文件》相关考查指标进行了对照检查。

5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考查专家入校见面会及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致欢迎辞,周珊副校长向专家组汇报学校情况,建工学院负责人和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学院和专业情况。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6-18日三天,专家组查看了我校智慧教室、图书馆、建工实验中心等设施;对相关课程进行随堂听课,与在校师生、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查阅教学管理档案等资料,检查学生毕业(设计)实习等情况。

5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考查意见反馈会。武永祥组长代表专家组,从学生发展、专业目标、教学过程、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评价等方面的考查做了反馈评价。专家组成员王恩茂、商丽萍、霍文营分别提出了针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代表嘉兴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考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黄书记指出,各位专家严格按照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文件》,以极其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评估考查。专家们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把脉诊断、开出良方,这是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的宝贵财富。黄书记表示,住建部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既是对学校的检验、也是学校和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的机遇,学校将继续支持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以这次评估(认证)为契机,扎实做好总结工作,提高认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精心谋划措施,全力以赴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肖伟 供稿;马嵘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