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26 】    浏览数 :  

10月25日,我院在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艾芮玄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智慧、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来自全院的14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艾芮玄老师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

他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引领学生思想,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和谐校园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代表学院团委对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团学改革新精神。按照扁平化方式改革职能部门设置,减少管理层次,杜绝“行政化倾向”。要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不忘主业、加强学习。学生干部,首先的身份是学生,首要的任务是学习。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不忘学习这一主业,要在学习态度、学习习惯上给广大青年学生带好头。三是要提升素质,树立榜样。广大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政治素质。其次要具备一定的业务素质,提升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维护好同学们的利益,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和协调,做好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会上,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熊雨婷同学代表学生会做了《深化改革 勇于创新 凝聚力量 牢记使命为建工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经过认真的审议和讨论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全体代表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