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9-09-18 】    浏览数 :  

今年暑期,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有效扎实深入地开展了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中,我院大学生深入城市社区,下乡走访农村基层,认真实践,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6日上午8:00,我院团委于建工楼204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总结答辩。此次答辩邀请到艾芮玄和吕毅华两位评审老师,还有前来参与答辩实践团队的共12支团队。

此次暑期实践团队成果展示形式主要由实践报告,PPT讲演,视频展示以及现场评审老师提问互动构成。在答辩过程中,每支队伍都清晰的阐述了自己团队的调研目的、结果以及结果分析。两位评审老师更是就各团队的PPT汇报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明确指出了各团队项目的优点与不足,使得每支队伍对于自己的项目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本次答辩是对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也对进一步完善暑期实践相关工作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