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0 】    浏览数 :  

1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恒欣设计集团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嘉兴学院副校长杨培强、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建工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姚民乐、副院长黄殿武、陈华、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出席,恒欣设计集团创始人沈建光、福达建设集团总经理顾建明等近二十家企业负责人莅会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姚民乐主持。

 杨培强代表嘉兴学院致辞,向莅会的企业负责人表达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丁玉泉就学校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情况做了介绍,表示要积极支持建工学院的校企合作。 会上,企业老总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福达、中元、一舟、嘉宇、锦萧、鸿翔、天律、子城、中达、交投、巨匠、恒欣集团等先后作了发言,介绍了企业和行业发展现状,谈了用人用工需求,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问题提了宝贵建议。

最后,王恩茂代表建工学院做总结讲话,向与会企业表达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前景提出了具体路径。座谈会气氛活跃、成效明显,既联络了感情,又为新一年的校企合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