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建工学院教师走访喜德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9 】    浏览数 :  

2021年3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殿武、建工学院原副院长孙德发、建环系主任阳季春、建环系副主任谷志攀及建环专业教师等一行13人赴喜德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喜德瑞中国区技术运营总监王翠春、喜德瑞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刘晶、喜德瑞运营总监王洪伟、喜德瑞技术服务总监兼喜德瑞供暖学院院长范宇卿、喜德瑞嘉兴研发高级经理刘瑞浩、喜德瑞嘉兴人力资源经理吴兴玲等公司高管对学院一行人员热情组织座谈交流并参观公司生产线。

王翠春介绍了喜德瑞嘉兴公司的相关情况,展望了与建工学院的合作愿景,王洪伟介绍喜德瑞嘉兴公司工厂的运营情况,刘晶介绍喜德瑞集团组织架构和人才需求情况,范宇卿分享技术服务的最新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供暖学院的运行模式和成果。黄殿武介绍了建工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等情况,阳季春对建环专业的科研情况作了讲述,并就上次交流中有关学生实习、学生的合作培养、共建实验室和研发中心等方面提出更具体的建议。随后,范宇卿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喜德瑞供暖学院基地,了解了喜德瑞的产品与技术现状,王洪伟带领大家参观了喜德瑞嘉兴公司生产线,刘瑞浩带领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并就技术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校企与会人员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商定了进一步的校企产学研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