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新进教师普渡大学汪恒博士在学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1 】    浏览数 :  

    11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新进教师普渡大学汪恒博士,为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做了题为《美国工程管理本科教育与工程管理实践》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恩茂教授主持,参会人员为工程管理系全体老师。

 

    汪恒博士以美国普渡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为例,就美国高校的工程管理本科教育与工程管理实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主要介绍了(1)美国的工程建筑市场和建筑特点;(2)基于市场需求,普渡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生的培养目标与规划;(3)普渡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课程纲要以及其教学体系的改革进展;(4)工程管理专业理论与实践在与土木工程、项目管理和合同管理对比中的认识;(5)BIM理论与技术从工业项目中的起源和在AEC项目中的发展简介。

 

    此次报告会议中,工程管理系的老师们就上述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就中美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教育进行了对比,同汪恒博士做了详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