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BIM技能试点专栏 > 正文

1+X(BIM)结构工程中级2021年6月考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浏览数 :  

2021年第期建筑信息模型(BIM)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将于6月26下午(周六)进行,嘉兴学院考点将组织1+X(BIM) 职业技能级考试(结构工程)。

为提高通过率,将于2021621-24日举行1+X(BIM) 结构工程中级的培训线上与线下结合,参加中级培训的学生控制在30人左右。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计划参加培训和考试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本周6.1716:00前提交报名表。报名表发给董洪晶老师(537215848@qq.com同时,学生自己加入“中级-嘉院BIM考试”QQ群(群号1013016433)

根据报名情况,下本周6.17晚上18:00在中心209机房测试筛选,确定正式参加培训的名单参加培训的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报名考试费由学院承担,学生免费。

嘉兴学院1+X(BIM)考点

2021-6-7

附:1+X(BIM)结构工程中级考试培训报名表(下载附件)